首页 -  工作通知

2017 RICS企业价值评估国际会议信息

 

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RICS)将于2017121日在香港金钟道88号港丽酒店举办“2017RICS企业价值评估国际会议”。

会议以“增加评估估值结论的可靠性—提高透明度和一致性”为主题,围绕金融监管机构的要求—透明度和一致性、企业及无形资产评估发展的市场驱动力、财务报表—资讯揭露的透明度、降低风险—提升公司治理、维护股东权益四大方向深入了解企业价值估值对金融市场的影响,并探讨金融监管体制如何打造香港成为透明廉洁的世界金融中心。

会议的演讲和参与嘉宾来自监管机构、投资者、公司董事和企业评价师,将对评估业当前法规、风险、实务和责任所产生的挑战与机会进行研讨,旨在借助相关利益方的海外经验,探讨有利于构建更高透明度的金融环境的政策。

 

会议详情及报名网址:rics.org/bvconf

联系人:RICS 企业价值评估会议秘书处 Vincent Tam

电话: (852) 3159 2954

电邮: ricsbv@creativegp.com

本次会议以英语进行,不设翻译。有意参会者请自行报名。

中国国债收益率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