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通知

中评协关于国际评估准则理事会 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联合举办首届全球评估会议的征文消息

国际评估准则理事会(International Valuation Standards Council)与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World Association of Valuation Organisations),是目前国际评估行业最具有影响力的两个组织,将于2018625日至26日在新加坡联合举办以“评估行业在全球化世界”为主题的首届全球评估会议,会议将研究讨论包括企业价值、不动产评估、知识产权评估、厂房设备评估、金融工具评估等在内的评估相关议题。除专业研讨外,会议还将对专业教育、培训发展、职业道德操守、评估标准和技术等进行讨论。此外,本次会议面向全球评估行业从业人员、学者、研究人员等广泛征集任何主题与评估相关的论文,会议将进行最佳论文评选并给予表彰。论文征集活动要求如下:

2018310日前:提交相关论文摘要(少于300字)

2018315日前:论文摘要获得大会认可

2018610日前:希望参加最佳论文评选者,于此日前提交论文全文

此次会议将是国际评估行业专业交流的盛会,也是积极展示我国评估行业发展水平,扩大国际交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以及助力评估机构“走出去”的有效平台。现请各有关从业人员,研究人员,学术人员踊跃投稿,积极参加并将论文摘要和论文全文(皆要求中英文版)分别于201831日和201861日前发送至协会联系人邮箱,并请随文附作者简介,联系方式等。

国际评估准则理事会、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全球评估组委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Li Kim (likim@wavoglobal.org) Janet (janet@wavoglobal.org)

网址:www.ivsc.org www.wavoglobal.org

中评协联系人:罗轩宜  邮箱:luoxuanyi@cas.org.cn    电话:88339623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2018124

中国国债收益率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