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估标准 -  文献及评估研究

文献及评估研究

中国资产评估准则英文版获积极关注

为了促进中国评估行业的国际交流,提升中国评估专业形象,进一步服务企业跨国经济行为,英文版中国资产评估准则《Chinese Valuation Standards 2013》已由荷兰威科集团公司全球出版发行。该书由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际评估准则理事会管委会委员刘萍提出倡议并总审。书中收录了目前中国资产评估行业正在实施的26项评估准则,即:基本准则、程序性和实体性具体准则、评估指南、指导意见及附件等六个部分。

    英文版中国资产评估准则在专业层面完整、系统、全面地呈现了中国评估准则的建设成果,有助于国际评估界更方便、直接地了解中国评估服务体系和规范范畴,宣誓中国评估行业参与国际评估事务的能力和底蕴;有助于国际经济个体和评估同行深入理解中国评估内涵和执业理念,对更好参与和支持中国评估事业发展有着积极作用。此书出版,境外企业和投资者可更清晰对中国资产评估服务的专业性与公正性进行判断,从而对中国企业和资产的价值和相关经济行为做出合理、正确的理解;增强中国评估行业国际公信力,为中国评估行业走出去打开门户。

    英文版中国资产评估准则《Chinese Valuation Standards 2013》由于使用国际接轨的语言,一经出版就引起境内需要经常出具英文版评估报告的评估师的积极关注,并询问购书事宜,表示通过引用书中的专业表述,可以更准确地在英文版评估报告中反映评估业务的总体情况和专业内涵。

    按照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与荷兰威科集团公司签订的英文版中国资产评估准则出版合同,该书由荷兰威科集团公司独家在全球范围内出版、发行,荷兰威科集团公司负责该书的统一定价和销售。该书在境外出版印刷,属于国际书籍,采用一般国际惯例定价。据了解,境内购书总价之中还包括境外运费与清关费用。

为方便境内评估师购买该书,现将购书网址链接如下:

1.http://www.readgoal.com/readgoal/index.php/product/index/?id=5961494(境内)

2.http://www.cch.com.hk/hk/onlinestore/ProductDetails.aspx?PageTitle=Chinese-Valuation-Standards&ProductID=12494(出版商)

 

最新更新

中国国债收益率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