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监管 -  行业质量检查

行业质量检查

辽宁省资产评估行业执业质量检查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201368,省评协在沈阳召开了2013年全省资产评估行业执业质量检查工作会议。省评协秘书处工作人员和检查人员2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爱民副秘书长部署了2013年执业质量检查工作,同时对今年的检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今年的检查工作做的比较充分,全省各资产评估机构已经进行了自查。资产评估执业质量检查工作,重点检查行政管理及执业质量两方面,对资产评估机构设立条件的持续情况、合伙人或股东任职条件等要严格按照省评协的要求进行检查核实,对评估准则的执行情况和质量控制情况按照检查程序要求进行检查。省财政厅领导和企业处非常重视此项工作,我们要按照中评协时间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今年的行业执业质量检查工作。

他要求,各检查组在检查期间,要严格遵守检查纪律,严格履行检查工作程序,公正客观行使检查组检查监督职能。检查人员要密切配合,要与机构及评估师进行充分的交流,真正的达到检查的目的。

会上,检查组成员北京中天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丁战总经理,结合去年检查情况,对检查底稿的使用、检查思路、检查要点、打分要点及检查案例的编写进行了专项培训。

会后,以检查组为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制定检查计划。四个检查小组于617日开始,分别对被检查的44家资产评估机构进行实地检查。

最新更新

中国国债收益率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