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三八妇女节"致女评估师的慰问信

尊敬的女评估师们:

你们好!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值此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女评估师工作委员会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真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近年来,随着资产评估行业的迅速发展和资产评估队伍的不断壮大,女评估师队伍已成为资产评估行业一支生力军。你们爱岗敬业,勤勉尽责,用行动筑就了执业女性的尊严,用业绩树立了自身的形象,以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赞誉。你们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角色,们的才干和智慧顶起了评估行业的半边天,你们的活力和柔情洋溢着现代女性的风采,你们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是国家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评估行业实施未来五年行业发展规划的第一年。我们要继续学习贯彻黄菊副总理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第三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发扬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精神,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不断提高专业胜任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坚持“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宗旨,努力把评估行业办成深受社会尊重、享有诚信声望、无愧于市场经济的社会中介行业,为社会的和谐、进步和文明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大家健康、快乐!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女评估师工作委员会

 

2006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