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评协出版《百名评估人风采》画册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编辑出版的《百名评估人风采》画册,收录了评估行业专业人士百名,用多视角反映了评估行业及评估机构的成长经历。

《百名评估人风采》画册由财政部楼继伟部长题词、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贺邦靖会长作序,刘萍秘书长具体指导编纂而成。

画册收录的百人风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将评估人的工作生活精彩画面予以展现,不但宣传了评估人的成长经历和专业形象,也反映了评估人家庭、事业幸福的一面。

画册中人体现的评估精神、传播的企业文化、拥有的专业理念,其对评估行业、机构和执业人士的成长、发展具有非常好的借鉴和启示作用。

由于画册聚焦的展现了评估专业人士风采,对百名评估人具有重要的收藏价值,对行业管理者具有珍藏意义,也是评估行业向社会各界展示形象的重要载体。

近日中评协收到入选画册人员的多封来信,信中除了表达对中评协精心编撰画册的感谢之情,大家认为,入选画册的百人是从行业数十万人中脱颖而出的,可作为向合作伙伴和潜在客户展示及宣贯之用,也可在洽谈业务和拓展新业务中提供,更是送给亲人展现自己工作业绩、事业有成的一份厚礼。这使画册具有了“生命的意义”,是正能量的展现,是编纂者未能始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