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家资产评估机构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

2013520日,上海201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大礼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讲话指出,上海正处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攻坚阶段,中央要求上海当好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科学发展的先行者,这就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有强大的精神力量支撑创新,更需要有良好的文明风尚保障转型。我们要深刻认识形势变化,把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规律性,抓住重点和关键环节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又要顺应变化,与时俱进。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希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麟宣读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上海市资产评估协会受邀参加了会议。上海立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上海财瑞资产评估有限公司、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三家评估机构作为资产评估行业的代表,被上海市文明办评为第十六届上海市文明单位。这是本市资产评估行业首次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充分说明了市委、市府对评估行业在促进经济发展、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和社会公众利益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也充分说明了社会各界对评估行业执业能力、执业道德及社会贡献等方面做出的肯定。

  三家机构表示,将在财政部、中评协、社会工作党委及市财政局的带领下,根据新形势的要求,继续在推进企业的持续发展中,不断深化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加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建设,坚持履行企业诚信责任环保责任等义务;积极参与城市建设,促进社会就业、推动志愿服务等活动,引导员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规范员工文明行为,不断提升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整体素质,培育建设一支具有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力争为社会发展和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