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开展“情系行业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虽然已时至深冬季节,但省城兰州伴随着明媚的阳光,春的气息已扑面而来––乘着全面深化改革的春风,甘肃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开展“情系行业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的脚步走进了事务所,走进了医院,走进了行业身患疾病的同仁家中……

  在我国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受甘肃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协会会长张智军委托,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行业工会主席罗刚、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彭维德,代表行业党委、协会秘书处、行业工会,带领班子全体成员组织开展了“情系行业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了协会退休的3位老同志,9位身患疾病等因素住院休养的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和业内同仁,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这次“情系行业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体现了行业党委、协会秘书处和行业工会履行行业的社会责任,关注和关心行业内弱势群体,构建和谐行业。通过慰问活动,不仅使行业内广大从业人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行业党委和行业工会还聆听了广大会员的呼声,进一步摸清了行业内会员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的把党的关爱落进困难会员的心中,让困难会员与行业同仁们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